放飞自我,乙腐通吃,拒绝安利,KY直接拉黑。
图文约稿都可以接,mhsID:玖,问价请直接走米画师。
文稿相关具体请私信。
不约也麻烦说一声,问价私信直接消失会被拉黑哦。

[MHA轰出]一觉醒来我暗恋对象要跟我离婚怎么办在线等急! 07

*主CP轰出ONLY,含少量上耳(或许还有其他),没有贵乱没有修罗场

*原作添加ABO元素世界观

*矫情小言风,先婚后爱狗血梗

*人物属于平哥,OOC属于我



第一章

上一章




  十五岁的绿谷出久整个人都懵了。

  然而他也飞快地反应了过来,毕竟轰君也不是那样粗心的人,之前躲着他的时候还好说,今天突然一整天都待在一起……被发现是再正常不过了。不过不对,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——解释不清楚的话就完蛋了!

  面前的轰焦冻暂时还没有动,但是绿谷知道,如果他想的话,一瞬间就能制服自己吧。如果是平时的状态,他大概解释不清不想打还能跑,然而现在他只有腰间围着一条浴巾……他一点也不想以裹着一条浴巾在冰天雪地里裸奔的姿势上头条啊!

  所以说……解释,对,必须解释清楚。

  于是绿谷深吸了一口气,在脑子里飞快地组织着语言,“……轰君,你冷静一点,先听我解释。”

  轰焦冻没有说话,用一种疏离冷漠的眼神看着他。

  啊……真是不妙。察觉到轰已经并不把他当做“绿谷出久”对待了,绿谷的头皮不禁一紧。不要考虑什么解释的技巧了,直接说清楚吧,和轰君绕弯子的话,情况搞不好会变得更糟糕。说谎什么的,一定是没用的。

  这样想着,绿谷出久深吸了一口气,抬起了头,认真地直视着轰焦冻的双眼,说道:“轰君,我是绿谷,只是不是现在的绿谷,而是……十五岁的绿谷出久。”

  轰并不为所动。他只是继续冷冷地盯着绿谷,用眼神示意他继续说下去。

  “……我是在要办理离婚手续那天早上,出现在这个时空的。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,我自己也不知道。”绿谷一边说,脑子里一边尽力搜刮着信息,然而所有的回忆全都是无用功,什么有用的线索都没有……“我确定我没有中什么奇怪的个性,但是我不确定现在的绿谷出久有没有中什么个性……总之,结果就是我出现在这里了。”

  这样的解释听起来真是苍白无力,绿谷虽然说还强撑着一副坚定的模样,但是心里其实十分的没底气了,他的双手在水面下攥紧了浴巾,紧张得手指都在颤抖……就算这样苍白无力,他能搜刮得出来的解释也只有这些了。现在,他只能等着轰焦冻的审判。

  而轰焦冻并没有说话。

  他也没有任何特别的反应,只是继续盯着绿谷出久。

  这等待真是特别的折磨人了……绿谷觉得自己仿佛是等待死刑的囚犯一般,无法控制地心跳加速,血液鼓动声宛如在耳边回响一般,令他越来越焦躁。

  就在他觉得自己要死于窒息的前一秒,轰焦冻终于开口了:“……你怎么证明你是十五岁的绿谷出久?”

  ……第一步,成功了!

  然而,就算第一步成功了,也不过是个开头罢了……接下来还要想办法向轰君证明他真的是十五岁的绿谷出久。

  到底怎么证明呢?说些只有他们两个知道的事情吗?绿谷出久在脑子里将一年的同学生活飞快的过了一遍,似乎大部分时间都是和大家一起度过的,很多事情都不是什么秘密……哦,对了!体育祭那天轰君有把他叫到过道里——那时候是两人独处的!

  于是,他斟酌了一下,说道:“轰君,体育祭那天,你把我叫到过道里说话了……”

  轰焦冻冷冷地说:“知道这件事的人也不算少。”

  “不、不是这个……”绿谷挠了挠头,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,“是……我一开始觉得你严肃过头了……很吓人,想逃跑的,就找借口说,食堂快要没位置了……”他越说到后边声音越变越小,最后几乎都听不见了,窘迫得脸都快埋到水里去了。

  “……”轰焦冻的脸抽了抽,发出了一声奇怪的轻咳。

  ……是想笑吧!轰君刚才一定是想嘲笑他吧!只是忍住了而已!

  绿谷抬起了头,有些埋怨地看向了轰焦冻,虽然说他早就知道说这种事儿一定会被轰君笑话,早就该有心理准备的,可是轰君真的笑出来之后,他还是觉得很羞愧……为什么只有两个人知道的小秘密竟然是这种事情啊,真是好丢脸……可是丢脸归丢脸,好歹说出来还是有用的,轰焦冻的眼神,确实比刚才要柔和了不少。

  不过轰焦冻也没有立刻就相信绿谷,一瞬间就恢复了严厉的样子:“继续说。”

  这……这还不够吗?绿谷一瞬间有些泄气,然而下一秒他又逼迫自己打起精神来,不行,不可以在这里放弃!怎么可以在这里半途而废呢?绿谷咬了咬牙,继续在大脑中搜刮了起来,说了一大堆鸡毛蒜皮无足重轻的小事,实在是被逼得什么都想不出来了。

  可是轰还在用眼神示意他继续往下说。

  说到底他本来就没和轰君真正意义上的独处过多少次啊……唔,那,如果不把范围局限在只有两个人的独处里的话呢?这样的证据轰君会不会认同呢?

  试试吧。

  “英雄杀手那次,你说我地址写得不够清楚,害你来晚了。”

  “……嗯。”听到这个,轰焦冻微微一愣。

  他还记得那个时候,虽然那时候还不是很明白自己的心意,可是一看到是绿谷发出的信号,就头脑发热,毫不犹豫迫不及待的冲了过去……想起当年那个青涩的自己,不禁脸上有些微微发烫。

  不过还好,温泉很热,脸上会泛红也是正常的,绿谷并没有发现任何端倪,而且还在继续往下说,“轰君真是非常可靠啊,那次没想到你竟然来得这么快。”用女孩子的话怎么说来着?啊、就是“男友力十足”。不对,轰君这岂止是男友力十足,简直就是破表了好吗……现在回想起来,恋爱的种子,说不定在那个时候就已经悄悄地种下了……

  一想到这些,绿谷也忍不住害羞的起来……好像说的有点儿暧昧了?这个气氛倒是很适合告白,可是考虑到刚才的话题,这时候告白又好像不太适合……对了,轰君没有继续逼问呢,这是不是说明……他终于相信了?绿谷出久这才松了一口气,瘫倒在温泉浴池边。

  不一会,轰焦冻打破了沉默:“为什么不找我商量?”

  “……诶?”绿谷出久愣了愣,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他指的是什么事。

  “我是说,你突然发现自己到了未来这件事。”

  “哦……”绿谷这才恍然大悟。说起来,确实,他本应该向轰君求助才对,这样才能尽快解决问题啊?可是那时候为什么没有告诉他呢?啊,对了——“因为我刚起床,你就对我特别冷淡,看都不看我一眼,还说要和我离婚……”

  这下轮到轰焦冻窘迫了。

  “我以为我们的关系变得很差了……所以不敢和你说。”

  轰焦冻忍不住抬手捂住了脸。

  所以说……是因为他把绿谷吓坏了,这些天,绿谷才一直躲着他吗?还突然说些奇怪的话……

  冷酷的面具突然碎掉之后,绿谷突然觉得,现在面前的这个轰焦冻,比之前冷着脸同他商量离婚的轰焦冻要显得亲切多了,和他认识的那个轰君的差距也没有那样大了。

  这个轰君的话……要不要直接问问看呢?唔,问吧!可是直接问为什么想要离婚是不是有点太尖锐……思索了片刻,绿谷决定换个不那么直接的问题:“那个,轰君……我听小胜说,我们是假结婚的,你是有了真正想要结婚的对象……所以才提出要和我离婚的?”

  “不是的!”轰焦冻回得飞快,声音也陡然提高了一大截,见绿谷吓了一跳,他才意识到自己激动得有些过头,甚至已经站起了半截——就在这时,他缠在腰间的毛巾啪的一声掉进了水里……

  绿谷出久赶紧别过了脸去,脸色涨得通红。虽然他知道想这种事情有些不知羞耻,可是他还是忍不住在肚子里感叹了一句,好、好大……不愧是在Alpha中也算得上顶尖强者的轰君。不,不对,重点不是这里……轰君没有什么真爱!这真是太好了!这个消息让绿谷忍不住在水下悄悄握了个拳,开心得嘴角都忍不住上扬,“真的?”

  “……真的。我并没有什么别的想要结婚的对象。”轰焦冻说着别过了脸去。

  真是太好了,轰君没有爱上别人!

  绿谷那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。那么,距离拯救未来绿谷和轰君的婚姻,就只剩下最后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了——“那,轰君为什么想要和‘我’离婚呢?”


TBC


下一章


工作狗的年末都比较忙嘛……大家懂的………………嘤嘤嘤!

为了安慰我疲惫的身体和心灵,求给一点鼓励呀~比如说小红心小蓝手外加评论来一套?


……其实我单休啊!!!周五并不是结束!还有周六!!!TAT……

评论(24)
热度(9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我吃西兰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