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飞自我,乙腐通吃,拒绝安利,KY直接拉黑。
图文约稿都可以接,mhsID:玖,问价请直接走米画师。
文稿相关具体请私信。
不约也麻烦说一声,问价私信直接消失会被拉黑哦。

【知乎体/轰出胜】大家身边的直男友谊都有哪些骚操作?

大家身边的直男友谊都有哪些骚操作?

  最近看了不少直男比基佬还基的段子,求更多!

  

关注问题  写回答  XXX条评论 分享 邀请回答 举报 …         


查看全部XXX个回答


匿名用户:

XXXX人赞同了该回答

  谢邀,实名会解码,会被主角千里追杀,就匿了。


  首先声明,他们是不是真的直男,答主我不保证,但是至少,他们都是自称24K纯直男的。至于是不是深柜,就不知道了。

  姑且用ABC来代称一下吧。

  ABC三人都是我高中的同班同学,男的。我和B还算得上是好友吧……

  A是我们班的老好人,基本上班里没什么人不喜欢他,平时性格温和,遇事三观端正又热血,对谁都挺关心的,和班里女孩子关系也不错,学霸,人设严格来说其实不算什么多特别的,很普通的老实本分好男人的那种。

  B呢,是个脾气很暴躁的家伙。虽然说暴躁吧,但是也不是个坏人,不论是成绩啊还是其他才艺方面都相当优秀,是A的幼驯染。虽然说是幼驯染,但是关系不知道为什么很差,而且一开始全班人都不知道这事!念了大半年,我们才知道,他们两个竟然是幼驯染!超级意外的!

  最后是C,C是个大少爷,长得还帅,全校女生公认的王子人设。不过看上去很高冷,也没谁真的敢追他。

  就这三人,全都自称是直男,但是,高中毕业到现在,我都结婚了,他们三个,全都连个女朋友都没有过。

  大事不敢讲,讲了直接掉马,就讲点小事吧。




  1:A一开始入学的时候是个白斩鸡,B则是一身超厉害的肌肉。一开始我没怎么注意过,后来在得知他们两竟然是幼驯染之后,就开始注意他们两日常生活中的蛛丝马迹——然后发现A总是在集体换衣的时候偷偷瞄B。

  而B对视线超级敏感,每次A不看他的时候,他就很正常,一旦A开始偷瞄他,他就会立刻皱眉,然后咂舌,飞快地套上剩下的衣服,然后超用力的甩上柜子门,赶紧走出去。

  又一次B走掉之后我偷偷问A(我的柜子就在A旁边),为什么偷瞄B,A吓了一跳,他说自己还以为自己做得很隐蔽……他说他只是羡慕B的肌肉。

  我:我觉得你的肌肉也还行啊?(A有努力练)

  A:不行不行,跟B酱(没错A一直都管B叫昵称)比起来根本算不上什么,我太弱了,B酱那样发达的肌肉真羡慕啊,好想摸摸看,我现在也就稍微练出来了一点点,都不知道B酱是怎么做到的,胸肌都练得那么大!真厉害,其实有点想摸摸看……

  卧槽他超坦率的!仿佛根本不觉得自己说出了什么了不得的!他想摸B的胸诶!B在我们班里出了名的可怕,摸胸这种事,在我们班大部分人眼里应该都是“老虎屁股摸不得”那种感觉吧!

  然而更骚的是……我后来问了B:诶,B,如果有人想摸你的胸,你怎么看。

  B直接整个人都僵硬了:哈?你这家伙脑子里在想什么玩意?想死吗???

  他超凶的,我差点都以为他下一秒就要揍我了,我觉得他搞不好误会是我想摸了,就赶紧解释了一下:不是我,就是,如果有什么人羡慕你觉得你肌肉好厉害啊想摸啊,比如说A那样的,他就很羡慕你啊……

  B立刻就不气了,哦,A啊,那家伙的话,给他摸他也不敢上手吧,嘁,弱爆了。

  我:…………?????




  2:A和C平时朋友圈子比较接近,他们一起玩得比较好的有个妹子W。

  妹子W喜欢A,班里所有人都知道,只有A本人不知道。

  某天放学,W拿着课本去跟A请教题目,讲完之后W超夸张地表示了一番感谢,刚好A的肚子发出了咕噜噜的声音……我发誓我看到了W眼睛一亮!估计是想顺势邀请A一起吃饭吧。

  可是还没有说话,C就先说:A,一起去食堂吗?

  A:好啊好啊!说完,A转身跟妹子挥了挥手,W,那我和C就先去食堂了!再见!

  我……那时候还是单身狗一枚的我,对这个骚操作真是目瞪口呆。




  3:A某天上体育课受伤了,小腿骨折,然后C冲过去一把公主抱起了A,然后送到了医务室。

  本来吧,这事其实也没什么的,总不能让女孩子抱或者很粗鲁的扛伤员吧,我们也都理解,然后……

  没两天,A洗澡……因为打了石膏行动不便,在澡堂里怕滑倒,C就一直搂着A……搂着A……搂着A。

  我进浴室的时候都懵逼了,等等,你们两个在干什么……这,宛如GV现场啊!

  和答主我一起去洗澡的还有B,B想都不想上去就把A一把抱了起来,单手抗麻袋那种,指着C大骂,你这XXX想要干什么!

  A一脸懵逼,完全没想到B会出现在澡堂里,疯狂扭动,大喊,B酱你误会了!C只是怕我摔倒!

  B立刻转头大吼A,你知道个屁!我刚才看到他在摸你胸了!

  C一脸冷漠:A刚才滑了一下差点摔下凳子。

  A:是啊只能用一条腿支撑真的好不方便……

  B:那也不用这样搂着!他整个人都快贴你身上去了!

  C:手只有这么长,我还能怎么搂?

  B:……

  B气死了,虽然答主并不懂他一个直男(自称)为什么这么气,但是他被噎得嘴巴都气歪了……

  A还跟着应和C,是啊是啊,C同学他也是好心帮我……

  然后B抢过了A,老子帮你!让他滚!

  C:不行。A,B他很危险,你看,他刚才一进来就误会我想对你做什么,说明他的脑子里都是那些事,一定是他想对你做什么,所以不行,我不能把你交给他。

  A吓得一脸懵逼,然而B抱死了不放,C赶紧趁胜追击,“你看,他现在搂着你比我刚才扶着你要贴紧得多了。”

  ……最后ABC协商之下,决定由无辜的答主我来扶着A洗完了这个澡。




  4:新年后开学,大家一个假期没见都忙着相互打招呼,A人缘超好嘛,身边围的人是最多的……一开始大家都只聊假期的家常和寒假作业什么的,然后……C来了,张口就问A,A,新年寄给你的荞麦面你觉得怎么样?

  A:超好吃!谢谢C同学!

  其实这也没什么,W也给A寄了年糕,另一个男同学N也给A寄了蜜瓜,大家都没觉得多稀奇……然而这个时候,坐在A前边的B突然回过头来,发出了一声嗤笑,特别不屑地说:不就是个荞麦面,荞麦面不都是那个味道么,有什么好吃不好吃的。

  C炸毛了,立刻反驳:不,寄给A的是老家特别定制的超高级的荞麦面!

  B:哦?我吃着也就那个味道。

  我觉得班里所有人都震惊了,为什么C寄给A的东西B吃得到啊!

  然后A立刻就解释了:那个抱歉啊,C同学,你寄过来的荞麦面太多了,妈妈怕吃不完就让我送了一般去B酱家……

  B点了点头,挑衅地看着C,露出了一个敌意十足又超欠扁的笑容,说我觉得我妈妈做的咖喱更好吃,A你说是不是?

  A就特别为难,夹在B和C中间觉得自己两边不是人……全班都觉得B太过分了。

  然后这事被A打哈哈糊弄过去了。

  但是还没完结。

  下午放学之后,C就来邀请A,问他周末要不要去自己家吃饭,说他姐姐的炸猪排(A喜欢的菜)做得很好吃……

  A欣然应允,然后AC两个人愉快地离开了教室。

  然后,B就炸毛了。

  事后超抗打的K同学告诉我说,那天B约他训练,不知道吃了什么炸药,把他狠狠地揍了一顿。

  讲道理,B你一个直男!为什么要关心另外两个直男的关系有没有好到见家长!而且为什么唯独对C那么有对抗意识!!

  ==========

  X月X日更新:

  谢谢赞!更多的没有了!再多就要掉马了!答主并不相被千里追杀谢谢!!!

  不要问我你们的解码对不对!讲道理!看看你们提的那些名!答主敢点头说是的没错吗!!!

  给答主留条命行不行?不要艾特正主行不行???

  

收起评论 分享 收藏 感谢 …

XXX条评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切换为时间排序

人偶小天使一生推:A和B的人设一点都不眼熟,我根本认不出是谁(DOGE)

但求一睡爆杀卿:A是不是人偶!B是不是爆杀卿!C是不是SHOTO!答主你不否认我就当你是默认了!

草莓大福:你们不要逮着点相似的人设就说是谁谁谁啊?你们这些粉怎么觉得全世界都在说你们人偶爆杀卿SHOTO啊,自我意识过剩了吧?

BOOOOOM!:前两条还能说是直男友谊,后两条……这怎么看都是真基吧,答主这答不对题啊!

SHOTO的女朋友:楼主求更新!想看更多啊!!!

路人甲:那个……答主,你上日报了(挥手.jpg)

焦糖抹茶布丁冻:我觉得看爆杀卿这几天千里追凶揍了谁,就能确定答主是谁了……

我说天使你说_:给答主点一首凉凉,祝答主一路走好(DOGE)

END




============

 鬼知道轰出胜/轰胜出/胜出轰到底tm要掐什么鬼,删三人tag了。讲真各自屏蔽完全可以相安无事,逼人不许用tag算个什么破事。 


评论(28)
热度(293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我吃西兰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