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飞自我,乙腐通吃,拒绝安利,KY直接拉黑。
图文约稿都可以接,mhsID:玖,问价请直接走米画师。
文稿相关具体请私信。
不约也麻烦说一声,问价私信直接消失会被拉黑哦。

基友的封面!

文在晋江,作者鲨鱼子,文章名:《男友死后,我被新任教父继承了》

文案:

男朋友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后,我被他手下的干部们找到,说他要见我。
我只知道他是个非常注重隐私的怂货,一年以来他从来没有对我说过一句话,见面时候也不让我看他的样子,甚至还用剪贴纸写威胁信警告我不许透露他的真实身份,是个绝对脑子有问题的精神病患者。
直到有一天我被通知终于可以见他了,但是我在第一眼看到那个自称是我男朋友,并真诚地告诉我他爱我的小鬼时候,我就非常确定他绝对是冒牌货!
……想什么呢,小鬼。
甜言蜜语再动听也不是你该说的!

另一个视角:
老板死后,新任教父接收了他的所有遗产,包括他的情人。
年轻的教父遇到了一个麻烦,那位被他所取代,无人知晓真实身份的BOSS,竟然还拥有一位情人。
为了保守秘密,他决定暂时将那个女人留在身边。


这个设定简直了,超级劲爆的,感动的泪水从嘴角流了下来……吸溜!

评论(23)
热度(967)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我吃西兰花 | Powered by LOFTER